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中國文化大學舉辦的「2013年寒假遊學團-美西柏克萊英語研習營」
作者 : 發佈日期 : 2012-10-19 10:34:26

一、因應台灣國際化趨勢,中國文化大學為輔導學生正確外語學習方式,提升外語實用能力及科技人文教育,基於二十餘年經驗,再度舉辦16歲以上大專社青遊學團,安排學生親炙美國一個月左右,於柏克萊學區內歇息語文課程並加入豐富當地旅遊餐訪行程,以活學活用方式學習外語,增加其學習樂趣,並認識東西洋社會、科技、人文、文化與方土民情。

二、遊學團在研習活動期間,住宿的家庭與校舍、大學的選擇、教育性的參訪設計,皆經專業教育顧問謹慎安排,學生之安全及生活細目之處理亦有隨團老師全程照料。

三、若對此計畫有興趣的同學,請至網站上查詢。

    網址: http://studyabroad.sce.pccu.edu.tw/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