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「暑假期間學生安全上網」
作者 : 發佈日期 : 2012-07-13 11:10:23

 

一、建請老師將「暑假上網公約」列入暑假作業中,鼓勵家鍳與孩子簽立網路使用規則,避免孩子沉迷網路。

 

二、轉發「給家長的一封信」、「給老師的一封信」。

 

三、網路素養與認知宣傳海報。

 

以上檔案附件亦可在「中小學網路素養與認知網站」(http://eteacher.edu.tw/Read.aspx?PostID=2062) 暑假專區下載。

 

四、為使學生在家亦能守護天使過濾防制軟體(NGA),民眾可在網路守護天使推廣網站(http://nga.moe.edu.tw/download.php) 免費下載使用。

此軟體提供個人電腦不適宜瀏覽資訊過淲防制服務,並有網路使用停歇及停止上網時段設定功能,可避免學童網路沉迷,養成良好的電腦及網路使用習慣,請轉知 貴校家長下載安裝使用。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