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轉知-教育部委託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建置之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」校內教師資料及業務帳號暨推動「108學年度學校本位暨教師自我專業進修規劃促進服務」資料更新案
作者 : 發佈日期 : 2019-08-12 10:15:21
一、依據教育部108年7月24日臺教師(三)字第1080106112號函辦理。
 
二、因應新學期將至,請貴校至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」更新資料,辦理事項如下:
 
(一)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校內教師資料及業務帳號之更新與維護:即日起至108年8月9日下午5時止。
 
(二)為促進高級中等以下學校發展學校特色及瞭解在職教師進修需求,請貴校業務帳號代表及教師依各縣市(單位)填報期程線上填報研習規劃。
 
三、如有疑義,請逕洽國立高雄師範大學(電話:07-7258600、信箱:inservice@nknu.edu.tw)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